close
前陣子FlowerLulu在朋友小孩滿月的時候收到一盒油飯,那油飯的滋味真是香好吃
😋
立刻打給友人詢問說這到底是在哪裡賣的,結果被朋友告訴我這是私人小廚並沒有在單獨販售!!😭
在上個月的時候我朋友特定打來跟FlowerLulu說他們在員林開店了


看到這個木製的古樸餐車,滿滿的感覺

在看到的小尖山的油飯口水都忍不住流下來了🤤

立刻點餐!!

整桌滿滿的數是讓大家食慾大開呢!!

主餐有二總選擇一個就是古早味麻油飯
另一個非常特別是紅燒肉飯
為什麼特別呢?
FlowerLulu 介紹給你知道
那我們在外面都吃到的是燒肉飯
為什麼他們特地多了一個“紅”字呢
因為是用紅麴下去醃製,再丟下去酥炸
為什麼特別選擇用紅麴呢?
因為紅麴是傳統的食品添加物,具有降低膽固醇及三酸甘油、促進血液循環
及加速代謝的功能。對身體非常好👍

怎麼一大塊未切的紅麴肉,看的我口水直流

湯品類則有鴨丸湯以吃酸菜鴨
在最近冷冷的天氣中
喝一碗熱熱的湯真的是小確幸♥️

小菜也不要忘記了!!
點了香腸跟紅燒肉!!讓我跟朋友吃得非常飽!!
店內也提供讓客人座位可以內用
FlowerLulu是在吃完才進去手機店內拍攝
結果發現的一天捶心肝的事

這個辣椒看起來就是非常之厲害🤤
但是我也飽的已經吃不下了!!
所以只能等下次再來吃喔

店家可是也有傳統的彌月油飯禮盒喔!!
有需要的粉絲也可以參考喔👍♥️
店家資訊:洪-麻油飯.酸菜鴨
店家地址:員林市中正路303號
店家營業時間:10:00-凌晨賣完
喜歡我的文章嗎快來分享喔🥰



arrow
arrow

    Flower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