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大家...因為懶癌發作又停更一陣子了!!最近會努力💪更新,最近也吃了很多新的美食我會努力更新的❤️

 清明連假Flower LULU的親姐姐生了雙胞胎👏,

因為疫情關係好不容易等到出月子回家了
所以Flower LULU要帶著一家老小出門去,但是我家水水怎麼辦!!
先為大家介紹我家水水
這次太多人Flower LULU也不好帶著水水,
而且住在飯店加上水水比較敏感要人陪,
想過找人來家裡餵食但是疫情期間
所以一直尋找寵物住宿但很多都是貓狗一起,
擔心水水因為狗叫會受到驚嚇
終於看到一家在員林新開的純貓住宿 永恆貓旅
先打電話詢問了有位置預約好了,
要出門的前一天晚上衝忙帶著水水去辦理住宿
一進門看到店家在門口貼上這個好感度加分❤️
進來之後老闆非常熱情詢問貓咪詳細情況跟有沒有注意特殊注意事項也拿出住宿同意表讓我們填寫
永恆貓旅住宿有分單人貓,跟三隻貓一起的大住宿房,
所以家裡有多隻貓的也不用擔心費用會很高的,貼心附上費用表❤️
水水一直不安的喵喵叫,
其實Flower LULU一直也很不放心,幸虧老闆耐心一直安撫著水水
一進去水水個人的VIP房,
水水一直不安喵喵叫也好奇的東看看西看看.
Flower LULU 也摸著水水跟他保證回來的第一時間就來接他回家
等水水比較適應的時候
結果我眼睛往旁一看,天啊旁邊鄰居住著2隻店貓是布偶貓也太可愛❤️
住宿的時候老闆有讓我加上官方Line http://reurl.cc/bk00gv
 
定時早晚跟我回報水水住宿飲食狀況,
讓我了解水水的狀況下十分貼心
 
去接水水的時候, Flower LULU真心覺得水水適應的非常好好到不想回家...除了吃飼料外還有貓泥餵食
 
永恆貓旅除了住宿還有賣貓咪東西唷!!
東西非常多,所以有缺糧缺貓咪東西也可以來看看順便擼店貓,嘿嘿嘿!!
重點店內購買東西有長期優惠活動:
全商品滿1000元集1點折扣50元(不包含罐頭)
罐頭滿24罐,每罐扣1元(集點金額和其他商品分開)
滿10點扣100元
長期都在買喵咪東西一定大大推薦
這次住宿水水跟Flower LULU都非常滿意!!
純貓住宿真的很少大推👍👍👍
這樣貓咪住宿也免受到驚嚇也可以良好的照顧
 
店家資訊:永恆貓旅
店家地址:員林市新生路215號
店家電話: 04-8350606
店家粉專:http://reurl.cc/g0KK3b
 
喜歡我的文章不要忘記分享
想跟Flower lulu聯絡♥️
star1210@gmail.com
arrow
arrow

    Flower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